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悲傷燕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燕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一隻叫穗穗的家燕,在鮮紅的血泊中躺下,臉色蒼白。

   另一隻家燕見狀飛了過來,它叫月月。它看到穗穗倒在地上,一動不動,一種不祥的預感讓它感到害怕,它的心在哭。它拍了拍穗穗的翅膀,可穗穗毫無反應,月月心急如焚,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它叫道:“穗穗,醒醒,你醒醒啊!”它的嗓子梗咽了,聲音在顫抖,可穗穗依然絲毫沒有反應。月月束手無策,好像熱鍋上的螞蟻,驚慌失措,它急促地撕聲叫喊:“穗穗,你怎麼了?你快醒來呀,我還要和你玩呢,你為什麼不理我呀,你到底怎麼了?”他一邊叫喊,一邊不停地在穗穗身邊跳來跳去,想用自己的聲音喚醒穗穗。可它得到的只有傷心和無助。“穗穗,你快醒醒阿!你醒來后,我帶你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去看看泰國大王宮、埃及的金字塔、德國的多瑙河還有雲南石林和四川的九寨溝。你還答應過要帶我去吃北京臭豆腐呢!你不能不守信用呀!快醒來呀!”月月沒有放棄一線希望,它竭盡全力想要喚醒穗穗,可穗穗再也沒有醒來。月月淚如泉湧,失聲痛哭。

   雨,愈下愈大,一道閃電刺破了長空,剎那間雷聲大作,彷彿是為月月那幼小的生命在哭泣,在吶喊。

  月月絕望了,呼嘯的車流更讓它顫慄。它躲避着疾速行使的一輛又一輛汽車,一步一回頭地望着血泊中的穗穗,良久,才傷心而緩緩地飛走。它再也不願看到汽車!

  遠處傳來一曲悲哀的歌聲,我知道,那是月月為穗穗而唱的悲傷燕歌……

您正在瀏覽: 悲傷燕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燕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