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生活豐富多彩,在這個學校里我幸福快樂。又到了秋風季節,運動會開始了。 

  體育室放起了“運動員進行曲”的音樂,各個班級以四列縱隊,依次從主席台走過,那一聲聲響亮的口號聲代表了我們全體學生的精神風貌。而接下來解放軍叔叔的精彩表演更是讓人?R口結舌。 

  開幕式結束后,一場無比精彩的跑步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做完準備運動后,各就各位在跑道前等待哨音。“開始”一位位同學飛似的沖了出去,我班參賽的運動員只排在第三位,見此情景,我們萬分焦急,不由大聲喊:“加油!加油!加油------”不知我們的喊聲帶動了他,還是他本人也意味到了眼前的危機,只見他的雙臂擺得更快了,腳步邁得更大了。這下終於衝到了第二名,這時離終點還有40米左右。瞧他往前沖,可因為對手實在太強勁了,最終因一步之遙而獲得第二名。 

  這場上的比賽依然還在進行着,吶喊聲,加油聲,此起彼伏,一片歡騰!這場比賽大家有失有得,但更重要的是體味到其中的快樂。 

  校園中這些小小的事,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