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生活二三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二三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湛藍如洗,太陽透過雲層,陽光閃耀在潔白的雲里——

  我伸了伸懶腰,期待發生在班裡的新鮮事。

  認親記

  最近班裡的女生開始神經錯亂,也包括我,不管自己是男是女就瞎認親:有一個“四眼妹妹”(其實就是我啦~),還有一個“草菇姐姐”——梅~,我還有一個老婆——喬,我老婆還有一個老公——振,我還有一位親家,一位外甥,一個女兒,一個妹妹……

  數學課

  唉,一看課代表從辦公室回來,就知道又是一節數學課,難受啊…“鈴--”上課了,老師“春光明媚”的臉上帶着一絲深沉——這節課測試。

  經過一番鬥爭,幾個男生大膽的交了卷“創,上來!”創灰溜溜的走上了講台,“這道題都錯,笨死了啊!100個俯卧撐!”(偷笑ing),“俊,上來!這道題都講了多少遍了?200個俯卧撐!”“……”

  耀眼的光芒逐漸減弱,讓我們永遠保留,珍藏這份純真——

  嶗山五中初一:宋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二三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