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生活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生活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遠方傳來了一陣陣熟悉的鈴聲。在秋天落葉的伴隨下,不禁勾起了我心裡一連串美好又難忘的小學校園記憶。時光匆匆,歲月無情,時間流逝得真快。就好像昨夜的月亮轉化成了今天的太陽,轉眼就兩年了。在這兩年裡,我成長了許多。從以往的無知變成了現在懂事又乖巧的男孩。 

  快要升中學的我,還是惦記着那蒼老的教室,那飛沙的籃球場和那片綠油油的草場。走在小時候上學的小路上,感覺就好像回到了那幼小的我。一切的一切都還那麼地清晰,那麼地深刻。現在擺在我眼前的,是一所伴着我成長了六年的學校。踏在這條小路上,我伴隨着耳邊吹過的陣陣微風 ,盡情地享受着那朗朗的讀書聲。啊,多麼震奮人心的聲音啊!好熟悉…好親切…我用力地呼吸着校園裡散播着的空氣, 每一棵生氣勃勃的花草樹木都讓每一個細節顯得那麼地新鮮。這就是我那美麗又和諧的母校,不是嗎? 

  還不曾在意,在這秋天的天空下,竟下起了綿綿細雨。一個個幼小的學生在雨中玩樂,身旁站着的是正在苦口婆心勸導他們的老師。老師終於忍不住發起怒來了,看着那些小學生被老師教訓得頭低低的,不禁讓我想起了曾經在這學校留下的歲月。當時,只念四年級的我,把讀書看成是一種苦差。毫不在意讀書的重要性,更不懂得珍惜有書讀的福氣,成天只顧着玩。就在那時候,我的老師——楊老師,就是他一直地在我身邊教導我,開導我,我才會有今天的成績,才會穩穩地站在這裡。說到楊老師,我心裡就好像打破了五味瓶似的,眼淚奪眶而流。跟老師所留下的記憶,可說是說也說不完啊!他可以說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就好像是我生活中的空氣一樣,少了他,我還真不敢想象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楊老師在學校時,對我是呵護備至,循循善誘。在課餘時,他就像是我的一位知心朋友,所有的喜怒哀樂,我通通都開門見山地告訴他。向來幽默的他,總會說幾個笑話來逗我開心,來安撫我的心情。這使我感到無比的安心和快樂。我就是喜歡這種被保護的感覺,好窩心哦! 

  “王小志!你的功課怎麼到現在都還沒完成?還在那裡嘰嘰喳喳的!唉…怎麼都不學乖啊?現在不努力,那長大以後還可以幹什麼呀?”啊,怎麼這麼剛巧啊?這不就是小芬老師常在我面前提起的座佑銘嗎? 

  校園的風又再次地吹起,深藏在我腦海里的記憶就像剛剛搖晃過的香檳一樣,一被開啟,水就撒落在地面上。那味道至今還遺留在我的記憶庫里。還記得,那是個鳥語花香的早晨,由於那天,多數的老師都到外地開會去了,所以校園裡冷清清的,調皮的我開始想放肆了。我一直跟朋友聊天談話,沒有專心上課,膽大包天的我簡直忘了老師的存在。小芬老師開始發怒了,她氣沖沖地走了過來,對我說了這樣的一句話:“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那裡嘰嘰喳喳的,怎麼都不學乖啊?那長大后還可以幹什麼呀?”沒錯!這就是小芬老師的座佑銘。 

  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悄悄地撒落在大地,降臨在校園時,我們這一班都披着那溫暖的陽光,舒心地大聲朗讀每一句優美的詩句,多麼美好的一個情景啊!我們班的同學個個更是熱情的小動物,天真活潑是他們的本性。雖然有時他們是頑皮了點兒,但,我們這一班可說是人才濟濟哦!有演講高手,運動健將,小畫家,小博士等等。這些小小的人才都為我們學校提高了名聲。未來的他們可說是國家的棟樑呢! 

  在學校里,常走在我身旁的是一個叫小琳的女孩。小琳在學校里的成績每次都名列前茅,她在我心裡總是那麼地乖巧,那麼地出色。我們在學校里,可說是一組最好的搭檔。我們總喜歡一唱一隨的,做什麼事都要緊緊地黏在一塊兒。說得上是一組形影不離的兄弟吧!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倆曾留下的歡樂痕迹。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小學生涯還真是樂融融啊! 

  再望望那片綠油油的草地上,那年追逐嬉戲的笑聲,大家的激情加油,親切的笑聲,一切都消失了。現在,映入我眼帘的只是片空蕩蕩,毫無生氣的草地。在那條小路上,我再也看不見我親愛的同學。一切開始變得陌生。這些景物都像是一幅幅的畫卷一樣,全都收藏在我的日記簿里了。 

  我愛我的母校,我愛那蒼老的教室,飛沙的籃球場,綠油油的草場,更愛那像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朋友。在這校園裡,撒滿了我們那年的歡樂笑語,也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步。我會將我的母校永駐在我心裡的最深處,把這難忘的校園生活,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生活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