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名叫“咪咪”。

  咪咪的樣子非常可愛,它有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靈敏的耳朵、還披着像老虎身上斑紋的大毛衣嘴巴兩旁的鬍鬚輕輕顫動,顯得很有氣派。

  一天,我放學回家以後,咪咪看見我回來了,它馬上跑過來蹭了幾下我的腿,過了幾分鐘以後,我被媽媽叫上樓做作業,我上樓的時候,我覺得有東西在跟着我,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順順,我走一步它也走一步,直到我回到了我房間,它才停下來了,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它在我腳下,它用它的細細的小腿摸了幾下我的腳,我忍不住就笑了出來,我低下頭看它的時候,它彷彿在說:“主人,你來陪我玩一下嘛!“我看到它那雙眼睛,我就忍不住想和它玩了,我放下了筆,我把它抱起來,它大聲的“喵”了幾聲,好像在說:“呵呵,謝謝主人可以陪我玩。”我就坐在地上,我先和咪咪握了一下手,然後我叫咪咪坐下,它好想能聽的懂我說的話,它毫不猶豫的坐下了,我和咪咪玩了半個小時后,媽媽叫我吃飯了,我下樓去洗手,而咪咪也在我旁邊用它的舌頭添了幾下它的手,也洗手了,我吃飯的時候,咪咪反而不在我腳下,而是在陽台坐着,我吃完飯了,而恰好的是今天是吃魚,我就拿了很多魚肉給咪咪,我拿過去的時候,它就坐在那裡看着我拿魚肉過去給它吃,它吃完了,就趴在我給它做的屋子裡睡著了,小貓咪睡着的時候是最可愛的,我就拿我不穿的衣服給它當被子,它睡着的時候我幫它蓋好了。

  這個小傢伙饞極了。有一次,媽媽把剛剛化開的肉放在廚房的餐桌上。它看見了趁我沒注意,就一下跳到了桌上,用鋒利的前爪把塑料袋撓開,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肉。我看見了,連忙拿起雞毛撣子嚇唬嚇唬它,“咪咪”就躲在一個角落裡喵喵的叫着目不轉睛的盯着我,好像在說:“主人主人,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求求您放過我吧!”

  這就是我最最最溫順的小貓咪,“咪咪”它有非常多的特點,最好的特點是很聽話,不亂打架,這就是我的小貓咪“咪咪”。

  四年級:沈誠傑

您正在瀏覽: 小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