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的小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貓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這隻小貓剛到她家的時候還是一隻剛剛滿月的小可愛,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這隻小貓慢慢地變成了一隻單手抱不起來的大肥貓,要說這隻貓若只是體重和身形上發生了一些變化也還好,關鍵是這隻貓,逐漸變得調皮了很多。

  朋友說小貓剛到她們家的時候,一直都喜歡安安靜靜的自己找一個角落蹲下來,不吵不鬧的,但是後來,可能是她已經習慣了新的環境,它逐漸變得大膽起來。比若說她們家吃飯的時候,這隻貓會靜悄悄的跑到飯桌的一角,去等着主人餵食,晚上大家都準備睡覺的時候,就會發現這隻貓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鑽在被窩裡去了......

  朋友一家對這隻可愛又調皮的小貓又愛又恨,真的是一家人的開心果啊!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