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 

  東郊學校四年級二班—某某某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叫小奇,身穿白色大衣,尾巴上還有撮兒棕色的毛。在我家,只有小奇,它無論看見誰,它也要在腳下轉來轉去,炫耀自己的毛色,給人一種印象,那就是小奇非常臭美,但它又是那麼勇敢。 

  有一次,我和小奇遇上了“黑大”,這“黑大”是上屆“貓狗大戰”的冠軍,它可輕輕鬆鬆地打敗了所有的貓,這讓我家的小奇非常憤怒,小奇一溜煙地飛速向“黑大”跑去,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給“黑大”幾爪子,“黑大”見事不妙,夾着尾巴逃之夭夭。 

  如果小奇看見了我的手,它會一直盯着,過了一會,該出手時就出手…… 

  哇呀,吾的爪子! 

  小奇的故事一年〔365天〕也說不完,請撥打小奇開心熱線:123456789。

您正在瀏覽: 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