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  

  春雨,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像箭似的飛過叢林,射到窗檯時,我們感到了一絲暖意,雨姑娘就依偎在太陽哥哥後面開始翩翩起舞了。她那柔和的細雨給人們一種美的享受。“春雨貴如油”這話一點兒也不假:春雨既細而又無聲地滋潤着土地,小草在不停地大口地吮吸着雨水,好像在說:“謝謝,謝謝。” 

  夏雨,帶着雷聲“轟隆隆”地襲卷而來,憤怒的狂吼着,開天闢地似的,雷聲無情地,劈頭蓋臉地打來,但這場(chang)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不一會兒雨就停了。天邊出現道道美麗的彩虹,小草膽怯地抬起了頭,看見天際上出現了道道彩虹,也微微地笑了。 

  秋雨,纏纏綿綿地滴落下來,“淅淅瀝瀝”地灌溉着金色的麥田。農民伯伯快樂地豐收着,莊稼在雨中頻頻點頭,好像在說:“謝謝秋雨姐姐把我養大,謝謝,謝謝。”  

  冬雨,好像刺骨的寒冰,無情地砸在萬物的頭上,寒冷而無情,讓萬物凋零,寒冷的冰錐刺到你身上,你難道不疼?可見冬雨是多麼的冷酷啊!可是冬天的雨是美麗的,雪夾着雨、雨夾着雪,多麼像跳舞的兩位小姑娘啊! 

  一年四季的雨是特點不同的,可是他(她)們都是為了這個溫暖而美麗的世界啊!我喜愛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