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搗蛋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搗蛋鬼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別看我是個女孩子,小時候可做出了許多大笑話呢!想一想也可真回味小時候的時光,可時光是一去不復返啊!

  記得有一次,媽媽和爸爸因姥爺的去世而忙的放不下,就我和哥哥和爺爺奶奶在一起,誰知,我只是出去玩了一會,回來就看見我的七大姑八大姨......全來了。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熱鬧,開心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可劇情又大反轉,我成了最寂寞的一個,小孩在看奧特曼,大人在聊天,我就無聊啊,不行,不必須找點事干,讓他們注意到我!我就拿着我哥的彈球,左玩玩,右看看,最後實在玩膩啦,就把彈球放進嘴裡,那是想:好好玩,咽下去是什麼感覺呢?哎呀,怎麼咽不下去,就差一點,加油!唉,結果,咽下去是咽下去了,不過卡在喉嚨里啦!然後我就有一種快窒息的感覺,我就張開嘴巴,一邊哭(因為卡在喉嚨里了,只能哼唧不能大聲哭。)一邊跳,你不知道那時候是我跳的最高的一次呢!姑姑見我這樣,就說:“這孩子是中午吃了麻辣燙又辣了?”就開始用力拍我脊背,就這樣跳,拍,跳,拍,反反覆復幾次后,這個可惡的彈球終於從我喉嚨里跳了出來。這樣我是如願以償的得到了全部人的關心,但是卻成了“被嘲笑”的對象!

  現在我覺得小時候的我傻傻的,萌萌的,現在我非常想回到那個天真爛漫的童年時光,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問,那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