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聽勸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勸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說實在的,以前我對這句話倒也沒什麼感觸。不過,自從我自己親身經歷了一些事情后,我對這句話倒是感觸頗深。那麼,到底是什麼事情呢?讓我對這句話有了重新的認識。

  記得有一次,天下着雨。那個雨說大不大,但是說小倒也不小。因為我穿的是球鞋。因此,早上我出門的時候,媽媽叫我帶上兩隻塑料袋,把塑料袋套在球鞋上。這麼一來的話,球鞋就不會被雨淋濕了。可我嫌麻煩,還有我感覺帶上這個塑料帶很難看,會被同學們嘲笑的。因此,我說什麼也不肯帶。媽媽也沒轍。就只好隨我去了。於是,我就這樣去上學了。誰知道,等我到了學校之後,我的球鞋被雨淋濕了,因為球鞋的表面是布的,因此,是完全浸透了,直至我的襪子都濕透了。我感到刺骨的冰涼,再加上現在是冬天,我的腳本身就不熱,而現在又被雨弄濕了,我感覺非常的難受。

  哎!我真的是後悔,早上的時候沒能聽媽媽的話。如果我聽了的話,就不會吃這種苦頭了。真的是應證了那句“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

您正在瀏覽: 不聽勸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勸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