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偶的寶貝----搗蛋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寶貝----搗蛋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搗蛋鬼”是我的弟弟樂樂:張瑞德四個小傢伙------張瑞玲、張子林、張瑞德、張子葉雖然都姓張,但不是一個媽媽生的!今天,最調皮地樂樂來到我家。媽媽千叮嚀萬囑咐:“樂樂來了,不準把他弄哭了1你要是把他弄哭了,你還是他姐姐嗎!”我對於這句話兒,耳朵已經聽的起繭子了!我白了我媽媽一眼,無奈地點點了頭。 

  弟弟才兩三歲,就知道去廚房裡拿東西吃了,有一次,我在我的“私人小廚房”里藏了一個香噴噴地麵包,他一來,一聞到香味,就說:“姐姐,麵包拿來!”“沒有!”我無奈地說。他不再多說,起身去廚房拿了麵包,對我說:“姐,這是沒有?”“好,快去吃吧!”我很無奈。 

  表弟吃完了麵包,又在房間里亂折騰一番。他折騰完了,房間就全亂套了。檯燈在地上,書本劈頭蓋臉地打在檯燈上,床橫在房間里,古箏一頭有箏架,一頭在地上,拖鞋被扔到床下,毯子捲成一根繩兒。我一看差點昏過去。他對我說:“姐,對不起了!,哈哈哈……”說完,揚長而去。我心想:“我”心想,我昨天剛剛收拾完房間,今天,他又給我弄得那麼亂!天!今天,我還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他,他,他……是我地小開心果子,也是我的寶貝心頭肉。唉,他就是這樣,見到吃的,總能在五分鐘之內吃完了,好可愛、調皮的弟弟啊!

您正在瀏覽: 偶的寶貝----搗蛋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寶貝----搗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