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到釣魚小景區去釣魚。

  只見這裡風景怡人,山山水水都能讓心人曠神怡。那水清澈見底,水底的青苔都能看到。

  我和爸爸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爸爸遞給我一副魚桿,我在魚桿上套上魚餌,然後放入水中,我和爸爸正靜靜地等着,突然一隻五顏六的小蝴蝶在我的魚桿上翩翩起舞,我便躡手躡腳、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向小蝴蝶撲去,可是爸爸的魚桿一晃,小蝴蝶給嚇跑了,我氣極了,往椅子上一坐。呀,爸爸釣到了一條大魚,看着那肥肥胖胖的大魚,我驚呆了。爸爸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不能像小貓咪咪一樣三心二意。”

  於是,我第二次開始釣魚,我拿好魚桿,等着等着,我的眼睛疲倦了,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叫我提點神,“撲通”,我的魚桿動了,我急忙拉了起來,一看,活蹦亂跳的大魚沒有了,我迷惑不解地問爸爸:“爸爸,到底怎麼回事?”爸爸笑嘻嘻地對我說:“魚是十分靈敏的,它看到魚餌時,不會迫不及待地去吃魚餌,而會去動動魚餌,看看是否有人設下陷阱害它。”於是我按爸爸的說法去做,果然釣到了十多條大魚。

  從這次釣魚中,我悟到:做一件事只要有耐心和正確方法,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