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島是中國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是中國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憋了很久想對你們說的,日本人民們:

  你們真的不配生活在地球上。地球母親的空氣不是你們可以貪婪呼吸的!沒人喜歡你們這卑鄙無恥的國家,你們以為我們怕你們?你們個小國算什麼?我們只是保持着我們中國的矜持和修養。如果我們組起軍隊向你們宣戰,我看你們這個國家很快就會成為我們中華人民的租界了!我們痛恨你們的程度你知道有多深嗎?深到我們班最調皮的、一點也不關心國家大事男生也再不聽日本譜寫的歌,深到我們把“日本”這個詞刻在飛鏢靶上連不會射飛鏢的人都筆直地在上面射出了一個洞!你們真的覺得自己是地球母親最愛的孩子嗎?你們以為中國是那麼好欺負好被凌辱的嗎?!你們想做人還是做鬼?你們活得好好的為什麼來攪亂我們的生活?我真的是想好好地提醒你們一下:釣魚島主權歸屬,中--華--人--民--共--和--國--!聽懂了嗎你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就算你們把釣魚島搶去了,得來的也不是光宗耀祖,而是世界的鄙視和嫌棄!“日本鬼子”這頂帽子你們覺得很好聽嗎?!囂張吧囂張吧,想白費力氣就去白費吧!我告訴你們,釣魚島永遠都是不可能屬於你們的,別枉費心機做小人了!我們一定會用我們自己的實力把你們這可惡的狗眼看人低的該死的“氣質”鎮住的!我們會把你們對我們的羞辱、嘲笑,把你們居高臨下的態度鎮住的!我們不是孬種,我們最強!還有,倫敦奧運會上,有本事告訴我,劉翔意外摔倒是為什麼?!陳一冰那樣完美的吊環,為什麼只換來了一個銀牌?!你們看不起中國!葉詩文奪冠是因為吃了逆天藥品?什麼歪理!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學生,但是我為我的祖國感到憤憤不平!憑什麼中國就不可以奪冠軍?!難道中國永遠就只能做落後國家?!不!你們錯了,中國永遠都是第一強國!我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你們給我記住,釣魚島歸屬權是中國的!

  浙江台州臨海市川南小學六年級:項金波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是中國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是中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