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冰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冰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踏進冰雕展覽大廳,一股冰氣迎面撲來,把我凍得直打哆嗦。唉!身上這棉大衣怎麼不管用了呢?不過,我可顧不上冷,馬上被美麗的冰雕吸引住了。瞧,面前這位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面帶微笑,雙手合十,是那麼慈祥,和藹。咦,這不是孫悟空,唐僧,沙河尚,豬八戒嗎?看樣子,他們四個大概正在去西天取經的路上艱難地跋涉呢。 

 我隨着涌動的人流,來到一個用冰砌成的長廊里。只見上面掛着一串串翠欲滴的葡萄,兩旁是“八仙過海 ”“百鳥爭鳴”的群雕,栩栩如生。 

 走出長廊,一座冰城展現在我面前。那高大壯觀的城樓,閃閃發光的城牆,笑容滿面的宮廷小姐,真美啊!我簡直找不到合適的詞來形容。走出城門,可以看見一個五彩繽紛的冰雕天壇。天壇色彩艷麗,富麗堂皇。紅色的頂蓋,綠色的畫屏,藍色的柱子,白色的欄杆,黃色的台階,看得我眼花繚亂。 

 出了冰城,又是一座冰山。冰山的懸崖邊,長滿了冰樹。這些冰樹都是乳白色的。我伸出手來,想摸一下冰樹枝,只見一塊木牌豎在旁邊:“請勿觸摸!”我不無遺憾得縮回了手。 

 冰雕,真是一種夢幻般的藝術。它把我帶進了一個神氣的世界,給我流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看冰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冰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