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鳳凰山“冰燈冰雕嘉年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鳳凰山“冰燈冰雕嘉年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鳳凰山“冰燈冰雕嘉年華” 標籤:游鳳凰山作文 嘉年華作文 冰雪嘉年華作文 鳳凰山作文

這次在鳳凰山舉辦的“冰燈冰雕嘉年華”,濃縮了哈爾濱冰雪藝術的精華。大棚里分成三部分,是由‘冰燈冰雕’,‘冰上樂園’,‘霧凇世界’組成的。 

  一:冰燈冰雕 

  你看這邊的赤腳大仙坐在冷座上,樂呵呵的對我們大笑,那邊的聖誕老人駕駛着小鹿車開過來,好像在對我們說:“小朋友們,要禮物嗎?我送給你吧!” 

  二:冰上樂園 

  看完了‘冰燈冰雕’,我和媽媽來到‘冰上樂園’。我坐上百米大滑車,工作人員把車輕輕一推,只聽見“唰”地一聲,滑車順着冰道急馳而下,我緊緊地抓住扶手,生怕滑車把我甩出去,現在回想,多麼驚險又多麼刺激啊! 

  三:霧凇世界 

  ‘霧凇世界’是北國獨特的冬韻奇觀,霧滿枝頭,銀裝素裹,冰為冷,光為熱,它們本該勢不兩立,但組辦者利用現代科學技術,成功的為我們展現了“北冰南移”“冰火相融”的壯舉,聽着音樂,雪地看花,真的令人心曠神怡,陶然欲醉,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鳳凰山“冰燈冰雕嘉年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鳳凰山“冰燈冰雕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