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冰雪“嘉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冰雪“嘉年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看了冰雕展。那裡有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冰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有這三樣:龍船、九龍壁和仙女撒花。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三樣冰雕是怎樣的吧?別著急,讓我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先來了解一下龍船吧!龍船是冰雕四大創始人之一欒修正大師雕刻的,還獲得過國際金獎呢!左邊是龍頭,右邊是龍尾,兩邊刻着龍麒。龍船上還有一個古宅,古宅兩邊各有一個四層階梯,前面還有幾盆花。龍尾旁和古宅上各有一面旗,旗上刻有一個圓,圓里刻有大寫字“龍”。啊! 多麼雄偉的龍船!  

我們再來了解一下九龍壁吧!冰雕九龍壁是仿照北京北海公園的九龍壁雕刻的,可花了欒修正大師7 天時間才刻好的哩!只見透明的冰壁上飛舞着九條龍。這些龍有的穿着綠衣服;有的穿着紅衣服;有的穿着黃衣服;還有的穿着紫衣服……它們的動作也各有不同。它們有的盤旋而上;有的繞成一圈;有的張牙舞爪;還有的捲成祥雲……這個冰雕也獲得過多次冰雕比賽的大獎,因為它刻得栩栩如生、五彩斑斕、姿態萬千。 

接下來我們來了解一下仙女撒花。它的構圖有:兩個仙女,面對面,旁邊有兩隻仙鶴,它們各用嘴幫仙女拎花籃。仙女腳下各有兩隻小兔在跳。仙女撒着花瓣。可好看啦! 

除了這三樣,還有許多冰雕。比如說:神州6號、歐式雪屋、姑蘇苑、華表…… 

  啊!今天看到的冰雕真是多姿多彩呀!

您正在瀏覽: 看冰雪“嘉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冰雪“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