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和機器貓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和機器貓相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動畫片,名字叫做“多啦A,夢”。這個動漫一直在我的記憶力回蕩着,我想,要是我擁有它的那個口袋,那該多好啊。

  真的有一天,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因為,我和機器貓相遇了。

  它的樣子和動畫片里的一模一樣。藍色的身子,迷人的聲音,還有他那最重要的口袋。他不會說普通話,預算它從自己的口袋裡變出了法寶,很快他就將普通話說的順嘴了。他的聰明我很欽佩,但我總覺得放着他不用有些可惜,預算我開始打起了他口袋的主意。

  從電視上,我看到有些偏遠地區的孩子上不了學,沒有教室,沒有飯吃沒有水喝,我向機器貓求情,希望他幫幫那些孩子,他每天裝成一副清高的樣子,總是不願動用他那寶貴的口袋,但我不能說他還要依着他,為了那些孩子委屈就委屈點吧。終於在我的再三懇求下他同意了,給了孩子們一個教室和一些吃的東西。這樣就不擔心他們會飽受風吹雨打了。

  一天我在家玩遊戲玩的熱火朝天冷落了機器貓,他受不了寂寞給他帶來的痛苦,又開始在我身上發揮了口袋的重要性。他拿出了一種葯,騙我說是糖,吃着還真是甜甜的,我也就沒有過多懷疑。但是從此從此之後我看到遊戲就噁心想吐,每天就和機器貓一起玩,並且將自己的缺點和弱點全部改掉了,預算我發現沒有遊戲的日子很精彩。但不久我就在思考為什麼自己會一下子討厭遊戲,想到是機器貓,我就去找他,他聽到這個立馬開始獻殷勤把葯全部給我了。我給了許多沉迷於網絡遊戲的人,希望他們不再荒廢時光,多看看這世界的美好!

  和機器貓的相遇是一場意外,但我們幫助他人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漸漸的高傲的機器貓也愛上了幫助他人。我們一起將世界變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和機器貓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和機器貓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