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面的姑娘看過來。

  她一回頭,我便看見了她的模樣。她看起來很瘦,其實她身上可有很多的肉呢。她的眉毛淡淡的,但是呢,她切不像別的姑娘一樣會畫眉。嗯……她是單眼皮,更顯出了她的眼睛下。其實,她的鼻子和嘴巴都很小,但這些五官組合在一起卻不難看呢。每一次說她五官都很小的時候,她都會反駁道:“濃縮的都是精華”。她唱歌很好聽,最重要的是,她還會唱許多英文歌,真是羨煞旁人,我不會說這個旁人就是我的。她很樂觀,也很幽默。不管遇見再大,她也會冷靜解決,不像我毛毛躁躁的。

  有一次,我看見她畫的一幅畫有一個蘋果,那是一個用鉛筆畫的素描蘋果,我看見了羨慕的不得了,但是當時我想:蘋果明明是紅的,為什麼只用鉛筆呢?於是,我就把蘋果塗了顏色。然後,悲劇就來了……不過最後她沒怎麼怪我,還給我解釋了,為什麼不花紅蘋果。

  她,就是我聰明伶俐的姐姐,怎麼樣,想加她qq嗎?心動不如行動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