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科技防盜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科技防盜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人們都要攜帶一大串鑰匙出門,回家,如oi忘了帶鑰匙或不小心丟失,都是非常麻煩的。

  所以我想發明一種新科技安全門,外形和普通門外形差不多,只是鎖頭不同。門上沒有拆鑰匙的凹孔,只有一個拇指型的凹穴,裡面裝着精密的微型儀器,電腦中儲存着主人一家的指紋。這樣,無論誰出去都不帶鑰匙了,只要把手指往凹槽上一放,經系統識別,驗證通過之後,門便自動開了。

  這種們不但方便,還能防盜。如果有小偷來了,就算他機關算盡,按破了手,們也不會開,他甚至可以幫你把小偷抓住。小偷第一次伸手,只是單純的錯誤提示,第二次,已經發出了警報。第三次,便會永不會危及生命的電波將小偷電昏。

  我想,只有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才能實現我的這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高科技防盜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科技防盜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