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木口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口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看了這個題目,一定都很迷惑吧?口罩一般都是布做的,哪有用木頭做的呀?再說了,就算做成了,那怎麼用呀?嘿嘿,你們可不要想歪了。還是我來告訴你吧!

  那是一個秋天,我和爸爸一起開車去拉混料,再回來的路上,我看到了一頭驢,嘴上套着一個木頭做的圓錐形的套,我見了驚訝不已,平常倒也見過,不過都是用鐵絲網圍成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用木頭做的。由於我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用的,以為是驢跟人學的戴口罩呢!於是就對爸爸說:“嘿嘿,您瞧,那頭驢怎麼不跟其他驢一樣戴鐵絲網口罩呀?咋戴的是木口罩呀?”誰知爸爸聽了便哈哈大笑起來,我不解的問:“笑什麼呀?難道那不叫口罩嗎?”爸爸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是…是…木…木口罩,哈哈。哈哈哈……”

  後來,爺爺上我家吃飯,我問爺爺:“爺爺,驢嘴上套的是不是口罩嗎?”誰知爺爺聽了也笑起來說:“那叫驢箍嘴,是怕驢一邊幹活一邊吃草,用驢箍嘴套上驢嘴,驢吃不了草,就只能幹活了。”“這回知道木口罩是幹啥用的了吧?”爸爸問。我說:“錯了,您沒聽我爺爺說這叫驢箍嘴嗎?”爸爸和爺爺聽了都笑了起來。

  同學們,你們可別學我那“木口罩”呀!

  大城子中學初一二班 張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木口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口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