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汽車尾巴戴個大口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汽車尾巴戴個大口罩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出門,我都不太願意。可媽媽說:“出去運動運動,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尤其是早上,早上的空氣最好了。”可雖這樣講,但路上的灰塵還不是瀰漫著城市,現在的社會發大了,路上的汽車數量多了,汽車尾巴發出的尾氣即污染了環境還危害了人的健康,我才不想出門呢。在家裡看看電視、看看書,愜意極了。我想;要是能在汽車的尾巴上帶個大口罩,那該多好呀。可又一想,把汽車戴個大口罩,汽車就不好受了。最後,我終於明白了,避免汽車尾氣給我們帶來危害,還是我們人們是導火線,人們要是能不開車,用步行,即減肥,又鍛煉身體。也減少汽車尾氣對環境的污染,我們的健康有了保障。

  河南鄭州鞏義市孝北小學六年級:李佳瓊

您正在瀏覽: 給汽車尾巴戴個大口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汽車尾巴戴個大口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