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潦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潦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祥雲落腳的地方哎,是那魂牽夢繞的地方哎。百花盛開的地方哎,是那人間美麗的天堂。”啊,我的家鄉簡直就是美麗的天堂。

  每當朝霞升起的時候,人們早早地來到了這裡,在這裡散步,呼吸着潦河邊的新鮮空氣,姑娘在這兒跳舞,老人在這兒晨練,各種各樣的人做着各種各樣的事,非常熱鬧。

  當陽光灑滿大地的時候,同學走進美麗的二小,從校園裡發出朗朗的讀書聲,一陣風吹來,花朵就翩翩起舞,好像在聽同學們讀課文呢!這是的潦河最為熱鬧,小鴨子在水裡翻跟斗,阿姨們在河邊洗衣服,水面上泛起一片金光。

  當太陽升到半空的時候,落日像一個大火球,潦河路上的人寥寥無幾,小孩子上學,年輕人上班,老人們買菜。市場里,商販們扯着嗓叫喝着,想多招一些人在自己這裡買東西。消費者左瞧瞧,右瞧瞧在市場里穿梭着。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像喝醉了酒的紅臉醉漢,跌到在潦河的另一邊,把河水映得一邊黃,一邊紅,這真是“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啊,家鄉的黃昏是恬靜的,路邊的花草都睡著了。

  晚上,看電視是必須的,唱歌也是必須的,你聽:“一座座青山緊相連,一朵朵的白雲繞山間;一片片梯田一層層綠,一陣陣歌聲隨風傳。哎,誰不說俺家鄉好?一陣陣歌聲隨風傳……”

  四年級:胡睿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潦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潦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