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是我的“服務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我的“服務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是我的“服務器”呢?當然是我的媽媽了。她原來有一排齊劉海,因為為我服務太熱用卡子卡了起來。她個子不高,有點兒胖。最特別的是她的頭髮:又蓬鬆又多,如同幾千幾萬顆黑芝麻粘在一起;遠看,又像一根根又粗又亮的絲纏在一起,讓人眼花繚亂。

  平時,我只要說一聲“我要喝水!”“我要吃飯。”“我要……” “服務器”就會去做。瞧,我正在“命令”她呢!“給我做好吃的!”她就立刻去做飯了。我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從來沒有想過媽媽是多麼勞累,對媽媽提要求需要禮貌一些。直到有一天,母愛改變了我。

  今年過年時,我們從北京坐飛機回武漢。飛機從地面起飛,迅速上升到離地面一萬米的高空時,我感到耳朵痛得厲害,胸口發悶。媽媽一路上給我講笑話分散我的注意力,並給我按摩穴位,我感覺好受一些。但在飛機抵達武漢天河機場在空中盤旋準備降落時,我實在忍不住吐了。媽媽着急地用手接住我嘔吐的贓物,並找空姐要紙巾幫我擦乾淨, 還找她們要來垃圾袋幫我清理。最後要來礦泉水為我漱口。媽媽還輕聲地安慰我說:“沒有關係,我們已經到達武漢了。”我問媽媽有沒有覺得嘔吐物難聞噁心?媽媽搖搖頭說:“我只想到幫你清理,哪有想那麼多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先是一怔,然後舒心地笑了。從那以後,我的”服務器“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誰是我的“服務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我的“服務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