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下了一場大暴雨,那是我長這麼大也沒有見過的。

  那天下午,因為天氣很糟糕,電視上說今天還有大暴雨,所以沒有出去玩,在家裡看書。我看了一會兒書,便站在陽台上往外看,只見雲還沒有鋪滿天,地上已經很黑了,極亮極熱的晴午變成了黑夜似的。風帶着雨星,像在地上尋找什麼似的,東一頭西一頭地亂撞。北邊遠處地一個紅閃,像把葡瓶豢椋凍鮃淮?快紅血似的。風小了,可是利颼有勁,使人顫抖。

  大雨點砸在地上,枝條橫着飛,塵土往四下里走,雨道往下落。風、土、雨混在一起,連成一片,橫着豎著都是灰茫茫冷颼颼。一切都裹在裡面,辨別不出哪是地,哪是雲,四面八方,全亂,全響。

  風過去了,只剩下直的雨道,扯天扯地的垂落。看不清一條條,倒像是一片,一陣。地上射起無數箭頭,房屋上流下萬千條瀑布。成了灰暗昏黃的,有時又白亮亮的,一個水世界。

  風停了,雨住了,外面的水已經漫過了道路兩旁的台階。我急忙跑出去,在水裡瘋狂地玩了起來。水已漫過了我的膝蓋。大人們在水中艱難地走着。為了讓水快些流走,我就用手摸着找到了路兩旁的排水道,原來堵塞了。我急忙找來一根木棍,一捅,排水道通了。過了一會兒,水就只沒過腳踝骨了。

  這場雨很大,卻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我喜歡下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