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乘坐火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坐火車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沒有乘坐火車之前,我一直覺得乘坐火車是一件十分棒的事情。

  每當在電視上看到長長的火車,我就會覺得十分的有意思,直到我親自乘坐了一次火車以後,這種印象才從我的腦海中徹底的消散。

  那一次過年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坐火車回老家。當時正好趕上春運,火車站人山人海的,大家擁擠在一起,走在哪裡都覺得有一種滯留的感覺。

  當我們經過層層的檢票和安檢以後,好不容易上了火車,才發現車上也十分的擁擠,好似每一平方米都是人。我們在這種悶悶的火車上,度過了整整二十個小時,才到了老家。

  自從這一次乘坐了火車以後,我腦中對坐火車的嚮往早已經消散了。希望以後回老家的時候,再也不要乘坐火車了。

您正在瀏覽: 乘坐火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