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跑不完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不完的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跑不完的路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中,有一隻叫做“霞霞”的小白兔,她很喜歡跑步。 

  一天清早,小鳥都還沒起床,霞霞就出來跑步了。霞霞看見一條鋪着花瓣的美麗小路,就上去跑啊跑。咦?怎麼沒路了,前方是一座小房子,原來這是刺蝟哥哥的家啊! 

  霞霞嘟起了小嘴,想:人家要跑步嘛,幹嘛不讓我跑步!要是有一條跑不完的路就好了。 

  於是,霞霞找到了松鼠弟弟,笑眯眯地問道:“松鼠弟弟,你知道哪兒有跑不完的路嗎?” 

  “哦?跑不完的路?對不起,我不知道。”松鼠弟弟說,“你去問問烏龜爺爺吧!他在游泳池裡。” 

  游泳池離這裡很近,霞霞一會兒就找到了烏龜爺爺。 

  “您好,烏龜爺爺。我想問一下,您知道那裡有跑不完的路嗎?”霞霞問道。 

  “哦,那你沿着游泳池跑吧。” 

  於是,霞霞沿着圓圓的游泳池跑了起來,可跑了好久,還是跑不完。後來霞霞明白了:烏龜爺爺其實是在讓她跑圓圈呢!霞霞很感激烏龜爺爺:“謝謝您幫我找到跑不完的路。” 

  從那以後,霞霞經常來這裡跑步。 

您正在瀏覽: 跑不完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不完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