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滴滴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滴滴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玩滴滴油 

  相信每個人在童年裡都會有很多難忘的事。那麼接下來說說我童年時難忘的事。 

  在我小時候,有許多小朋友的愛好與我不同。有的喜歡賽跑,有的喜歡玩捉迷藏,有的喜歡玩沙子和泥團。可我小時候偏偏喜歡玩火。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一起玩。玩着玩着我們就覺的有些索然無味,於是就坐在一起想玩什麼。有一個小夥伴靈機一動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隻打火機,說:“我們來玩‘滴滴油’吧。”大家都同意他的想法,於是我們分頭去找需要的材料,我們要找的材料有:塑料繩、塑料袋等塑料製品,還有一些木材作引火的工具。 

   開始點火了,塑料繩燒着了,火越燒越旺,小夥伴們越玩越高興。在這歡聲笑語中,發生了一件可悲的事。我在換繩子時,一不小心小母指被燒傷了,我身邊有一堆雪,我用力把手向雪堆一叉,手就涼了很多。在一旁的小夥伴都被嚇跑了。 

  通過這件事,我以後在也不敢玩火了。我在這裡要對朋友們說,你們千萬不要學我,否則你也會和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玩滴滴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滴滴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