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個好地方,它陪伴我們成長,可愛的夥伴們跟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分享生活的樂趣。

  春天,小草偷偷的探出頭來,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校園的操場上有鮮花、有野草,還有各種各樣的蝴蝶,真是美麗極了。同學們在這裡蹦蹦跳跳的,非常愉快。

  夏天,校園裡綠樹成蔭,有幾個小朋友在大樹下玩耍,樹上的知了叫夠不停,好像在說天好熱呀,可惡的太陽熱得人們不知如何是好。

  秋天,金黃的時節,景色宜人,正是農民伯伯收莊稼的時候,樹上的葉子好像變成了金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同學把葉子做成葉印,有的同學去做樹葉標本,還有的同學取來做裝飾品……

  冬天,氣候特別的冷,外面還下起了鵝毛大雪。下課鈴一響,同學們飛快地跑到操場上,有的同學堆雪人,有的同學打雪仗,還有的在雪地里跑步,甚至還躺在雪地上……

  美麗的校園,你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愛你!

  四年級:沈玲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