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個有名的小島,叫江心島公園。它一年四季十分美麗,尤其是在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春天。

  春天的江心島公園,有許多人在那裡閒遊、玩耍。早晨有許多青少年和老人,在健身區里鍛練身體。有的年輕人在引體環上來回用力向上引體,從胳膊上能看得出,他通過鍛練,練出了許多明顯的肌肉塊。有的小朋友成群玩籃球,他們傳球的速度很快,剛才還在這個人手裡,轉眼間又傳到了那個人手裡。還有的老年人練起了太極劍、太極拳,練得又標準又緩慢,剛勁而有力。

  到了中午,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玩起了蹦蹦床,一些技術較高的小朋友,可以在空中做各種的動作,有的翻跟頭、有的旋轉……有的小朋友玩得很驚險、刺激,用手緊抓住兩邊的護繩,與其它小朋友比賽,看誰跳得最高,那速度好像向一發發無數的火箭,爭先恐後地射出,他們玩得十分開心。在這塊小小的平台上,小朋友們跳得又快又好,動作多種多樣,有的“金雞獨立”,有的“大鵬展翅”等等,姿態非常優美。

  到了黃昏的時候,夕陽快要落山,餘光把江面染成一片“火海”。一些業餘游泳愛好在江水裡游來游去,他們變換着各種各樣的姿態游泳,最多見的是蛙泳和仰泳,有的高手可以在水中隨水浮遊。小孩挽着褲子,在江邊淺水區,開始高興地玩起了打水仗,你用水弄我一下,我用水弄你一下,玩的十分開心。

  這就是我們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麗的江心島公園,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