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平潭中心小學。

  我們的校園很美,像座美麗的大花園。我一踏進校門就看見一條又寬又大的水泥大道,最南邊有有一排高大挺拔的大樹,茂盛的枝葉向四面伸長,遠看像一把大雨傘,為我們遮風擋雨,近看像一座小亭子,為我們遮擋陽光。一陣風吹過,大樹彎了腰,好像在向我們招手。旁邊是一條圍牆,上面貼着許多美麗的圖片,是教育我們怎樣做人的。走過一點是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坪,春天時它是綠色的,秋天時它是金色的。就像有兩件美麗的衣服似的。每當課間,同學們都會三五成群的在草坪上玩耍,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收集樹葉做標本;有的在跳繩草坪是我們的樂園。再往前走就是一個花團錦簇的花壇,花壇里種着很多花,有杜鵑花、牡丹花、玫瑰花等等。

  這就是我美麗的學校。我愛我的學校校園

  平潭中心小學四年級:呂家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