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偶呢,最近發高燒40℃,現在剛退燒,故事我會想辦法繼續發的,期待着吧!( ^_^ )/~~拜拜

  寶雞市公園路的周禮文化公園很大很美麗,剛看到它,你就會發現它的雄偉壯觀。

  公園門口,高高地聳立着天下第一燈。天下第一燈為蓮花造型,高約三十多米。一到晚上,天下第一燈就亮起了五彩的光,天下第一燈的底下是一個噴水池,靠近岸邊的地方還有四頭大象的雕像,它們的鼻子是用來噴水的,一噴起來啊,特別美。而且啊,在天下第一燈的旁邊,還有兩個噴水池,一邊一個。北邊的呢,是一個瀑布似的噴水池——一塊很大的石頭。水從石頭上均勻的落下,很美很美……南邊的呢,是幾條龍的嘴裡噴出的水。再往南,是一條可以算是商業街吧。那裡有很多攤子,當然就有許多東西:玩具、護身符、微雕……對於我們小孩來說,已經算是應有盡有了。過了這裡呢,就是一片大的廣場了。最南邊呢,晚上就會搭起桌椅,可供人們吃飯、聊天、休息。回看一點,就是人們真真正正玩耍的地方了,晚上有的時候還有學滑冰的。而我呢,自然也喜歡到那裡去玩兒了。

  不過啊,這裡還不是偶最喜歡玩的,大家肯定和我一樣,都喜歡再遊樂區玩。那裡面有過山車、“太空漫步”、球球戰……還有畫畫區域,那裡面,有沙畫、粘畫……還有我最喜歡的石膏像——把各種各樣的顏料塗在石膏像上,當然這不是亂塗,有的細節如果處理不好,那這個石膏像就不太好看了。如今我已經塗了五個作品了,最後一個塗得是最漂亮的,顏色最均勻的,當然,熟能生巧嘛!

  怎麼樣,這個公園很大很美吧,其實它已經算一個旅遊景點了,很多人都來參觀、遊玩,你若是喜歡,也可以來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