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逍遙津公園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津公園一日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那天媽媽帶我和弟弟去逍遙津玩。早上我們很快就起來了,收拾東西就上路了。來到逍遙津公園時,大概有四至五個管理員在哪裡嘴裡不停的說:裡面的車放不下了,到其他地方放吧,媽媽就在西邊放下了車子。逍遙津公園位於合肥市老城區東北隅,是一座文化歷史特色,設置比較完善,環境優美,景色宜人的綜合性公園,同時又是三國時代着名的古戰場,是合肥十景之一。

  我們來到大門前走了過去,裡面人來人往,個個的臉上都露出了換新的笑容。我們接着來到了兒童樂園。這裡玩的東西可真多:有咖啡杯、有空中自行車、有激流勇進……真叫人目不暇接。我們先玩的是激流勇進。我和弟弟從繩子上一人拿了一件雨衣穿上,坐進一隻紅色的小船里,船慢慢的飄了起來,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一個上下坡,船飛快的向上沖,又飛快的向下從衝去,把我和弟弟嚇得心都蹦出來。心裡只害怕,早知道是這樣的結果我就不完了。

  後來我們又轉了一圈,媽媽說時間不早了,就和媽媽回家了。真希望以後的國慶節還可以再去逍遙津公園玩。

  四年級:賈毅君

您正在瀏覽: 逍遙津公園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津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