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界公園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公園一日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公園一日游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二班陳嘉誠 

  “起床啦,小瞌睡蟲要起床了!” 

  “別煩人了,好不容易有個假期,也不讓人睡覺,再說,才三點半!”我睡意朦朧的對媽媽說。 

  “你不去旅遊了?”嗯?旅遊?對呀,我還要去世界公園玩呢!我一蹦三尺高,邁着比劉翔還輕快的步子奔向門口。 

  四點多,旅遊車準時到達,我和家人在擁擠中上了車,儘管導遊奮力維持秩序,也無濟於事。人齊了,車開動。雖然我十分興奮,可還不能抵擋睡覺的誘惑,只好昏昏入睡。 

  不知多久,我被人們的“哇!“的驚叫吵醒了。到了公園啦,大門口是由歐洲的城堡式的方法建築的,上方有“世界公園——江澤民”的題字。 

  公園裡,鮮花怒放,繁花似錦,百花爭艷。伴隨着“嘩嘩”的流水聲,噴泉池射出透明的“小傘”。正當我們貪婪的望着噴泉時,媽媽跑過來,氣喘吁吁地對我說“快來看呀,這還有好多的城堡,和童話中的不一樣!”我隨着呼喊聲來到了“莫斯科紅場”,對比着手中的地圖,我了解了,原來這就是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的著名廣場,難怪這麼美觀。接着我們來到了科羅拉多大峽谷,它是由迂迴曲折,錯綜複雜的山峽和深谷組成的,十分壯觀。 

  沒過一會,我們便被複雜的小路帶到了一個斜塔旁,咦?好眼熟,這不就是課文中伽利略做公開試驗的比薩斜塔嘛!現在我知道了,原來它是比薩大教堂的一座鐘樓,因造基不慎,建到第三層時塔身便開始傾斜,600多年來已漸漸偏離垂線5.2米,這種“斜而不傾”的現象是世界建築史上的奇迹。 

  再有三十分鐘車就要開了,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來得及欣賞,站在金字塔上極目遠眺,四周有激光噴泉、特洛伊木馬等。我顧不得觀賞,一路小跑到了車上。還好,車上遊客沒到齊呢,我們就看照片打發時間啦。 

  雖然這裡的建築是縮小了的模型,但也給了我極大地震撼,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沒有游完的世界公園在重遊一次! 

  輔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世界公園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