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杭外夏令營趣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外夏令營趣事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當聽說媽媽給我報了杭州外國語學校15天的英語夏令營之後,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接着就開始扳着手指盼望那一天快快到來。終於盼來了7月10日——我出發去杭外的日子,我早早地起了床,檢查了一遍頭一天晚上整理好的行李,就向杭外出發了。不知道在這15天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 

  第 一 天 的 感 受 

  7月10日 

  杭外,這個聽着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裡面會是什麼樣的呢?一定很大,很大,很美,很美。今天,我懷着探險般的心情,踏進了這個神秘的校園。嗬!這個學校果真好大啊,那麼大的廣場,那麼大的體育館,那麼大的足球場;這個學校果真好美啊,一望無際的草坪,清澈見底的塘水,枝繁葉茂的大樹,整齊秀氣的教學樓,比馬路還寬的走廊……這麼美麗的環境,想必,在這裡學習,一定是輕鬆又快樂。天正下着細雨,我拖着重重的行李,走在去寢室的路上,心想:我將要在這美麗的環境中離開爸爸媽媽獨自生活半個月;我將要在這裡結交來自全省各地的朋友;我將要在這裡學習……面對在杭外15天未知的生活,我心裡亂亂的,有些興奮,也有些緊張。對於一個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離開父母超過一星期的我來說,這次長達兩個星期的杭外英語村之旅簡直是一次挑戰,一次考驗。 

  在寢室安頓好了行李,媽媽就帶我去找教室了。 

  走進教室,看見了許多陌生的面孔,我不禁心頭一慌:這可怎麼辦?一個人都不認識!但是我很快鎮定了下來,不認識可以去認識呀!緊接着,上課鈴聲響了,我們的外教Lindzay和我們的中教Miss Wang走進教室,熱情地向我們打過招呼之後就開始教我們英語村的村歌《If You Are Happy》,這可是我們在杭外的“必修課”哦! 

  晚上六點三十分,英語村的開營儀式在體育中心舉行,杭外英語村的全體營員身着統一的營服,井然有序地進入了體育館。首先,由英語村村長為開營儀式致辭,然後,英語村所有的外籍教師一一上台亮相,他們用非常個性化的語言進行了自我介紹,接下來,杭外英語村營員們的才藝表演使開營式的氣氛變得更加熱烈,有動感十足的健美操,有清新悠揚的樂器演奏,還有充滿中國風情的舞蹈,都令我們陶醉其中,最後,我們所有營員和教師一齊唱響村歌《If You Are Happy 》,將開營式的氣氛推向了最高潮。 

  出海報,既tired又happy 

  7月12日 

  今天,Miss Wang和Miss Kong告訴我們要出一張班級海報。話音未落,大家已經七嘴八舌地討論開了。過了一會兒,大家都到老師那兒“彙報” 討論結果。最後,老師採納了我們寢室四個人的創意,並讓我們負責這次的海報製作。 

  接到老師的“命令”后,我們立刻手忙腳亂地幹了起來。找材料、打輪廓、上色、手工,還有美工字,經過整整一天的努力,一張漂亮而有個性的海報呈現在了大家的面前。這是一張關於珍惜時間的海報,上面有兩隻可愛的小鬧鐘,小鬧鐘用笑臉告訴我們每天在杭外的學習生活時刻表,我們在兩隻鬧鐘的24個時刻點上分別寫上了我們小(27)班23個同學和我們老師的英文名字,當然,珍惜時間的名人名言是不能少的,最後,我們齊心協力,在海報的左上方貼上了我們小(27)班同學共同設計的班徽。 

  唉!出張海報,真是既tired又happy!不過,我們的海報還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如果你想看,別忘了來我們教室,海報就在小(27)班門口貼着呢。 

  獵蛋&染蛋——一次全新的體驗 

  7月14日 

  如果你在7月14日傍晚走進杭外校園,你會發現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有一群學生在低頭尋找着什麼,告訴你,那時候我們正在體驗“模擬復活節”——尋找藏在草叢裡的雞蛋。 

  當我們趕到指定地點時,全班同學蜂擁而上,有些同學帶着自製的籃子和小兔子,有些同學帶上了小手電。一會兒這邊叫道:“我找到一個啦!”一會兒那邊喊着:“哇!這邊好多哦!”不到10分鐘,好多同學都提着一籃子的雞蛋“凱旋而歸”。我看着他們得意的樣子,急了,因為我連一個蛋也沒找着,還剩20分鐘,我下定決心,展開地毯式搜索,我就不信我找不到。突然,我眼睛一斜,看到一個黃黃的東西,走過去一看——好呀,小傢伙!我找了你這麼久,原來你藏在這兒。於是,我走上去一把抓起它,可是,因為用力過猛,我辛辛苦苦找到的唯一一個雞蛋被我捏碎了。好在我們班主任孔老師大發慈悲,給我換了一個沒有破的雞蛋。 

  回到教室,我們開始畫彩蛋。有的畫超人,有的畫小豬,有的畫奧運福娃……各種各樣,五彩繽紛。我也不例外,一手握着雞蛋,一手拿着畫筆在雞蛋上作畫。很快,我就完成了自己的創作——一幅自畫像。我把雞蛋捧在手裡,細細打量,像在欣賞一件藝術品…… 

  郊遊,I like it ! 

  7月17日 

  昨天晚上下過一場大暴雨,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影響了今天上午的郊遊,沒想到雨過天晴,今天一大早這陽光似乎更加燦爛。 

  等我們在集會廣場聽完了村長的講話后,就坐上車,向“西湖十景”之一的花港觀魚出發了。 

  在車上,我們說說笑笑,不一會兒就到了目的地。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群雪白的鴿子,或許是因為我們大部隊的到來,鴿子們好像受了驚嚇,一下子全飛到了對面的屋頂上。 

  西湖的景色好美呀,湖水波光粼粼,就好像有千萬顆星星在對着我們眨眼睛。極目遠眺,還能清晰地看到水那邊的雷峰塔呢!有些同學趴在護欄上不停地給鯉魚餵食,有些站在草坪邊逗孔雀開屏,儘管天氣非常炎熱,大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老師給我們合完影之後,遊戲就開始了。猜謎語、動作接力、還有歌唱比賽,我們樣樣都玩得很起勁,連那些路過的叔叔阿姨們也想加入到我們的遊戲行列中來了。 

  加油!紙船兒! 

  7月19日 

  下午,同學們都無精打采地聽着課,我們的外教老師Lindzay不由地皺起了眉頭。突然,Lindzay提議:Let’s make paper boats,然後比一比誰的紙船先到達對岸。一聽這話,每個同學馬上來了精神。在Lindzay和助教的帶領下,不一會兒,一隻只漂亮的紙船呈現在大家面前。Lindzay又給每人分發了一根吸管和一面代表不同國家的小旗幟,讓我們用橡皮泥把它固定在紙船上。我們每個人都給自己的紙船取了名字,比如,Canada一號、泰坦尼克號、加勒比海盜號…… 

  我們拿着自己做的小紙船,跟着Lindzay來到了小河邊,伴着“加油!加油!”的呼喊聲,比賽開始了。 

  過了一會兒,有些同學的紙船開始下沉了,可我的紙船還完好無損地在那兒優哉游哉,我正得意呢,我的好朋友吳一吞叫了起來:“哎呀!豆豆,這不是你的船嗎?快下沉了!!!”我剛要說沒有,可一看,驚呆了,我的船已經“搖搖欲沉”了,怎麼辦呢?我只好喊加油給它助威,可這調皮的紙船一點兒也不爭氣,還是沉到水底下去了。 

  不過,船沉了沒關係,最主要的,還是玩這個遊戲時的樂趣! 

  難忘的生日p a r t y 

  7月21日 

  今天是我們班“班花”的生日,你可能會問,班花是誰呀?告訴你吧,葉佳妤,一個文靜秀氣的小美人,是我們班公認的“班花”。我們全體女生(一共四個寢室)打算在晚上給她舉行一個難忘的生日party。噓!保密!保密! 

  早上,寢室里的同學早早地起了床,大家分頭行動,開始準備晚上開party要用的道具。 

  中午,我們所有女生都比葉佳妤早一步回到宿舍,悄悄地背着她排練晚上的節目。哈哈!葉佳妤到現在還蒙在鼓裡呢,可給她的驚喜,已經被我們安排得井井有條了! 

  夜幕降臨,等我們在班上自修結束后,范燁假裝讓葉佳妤陪她去超市,好讓我們趕緊回寢室布置場地,然後故意拖拖拉拉用我們中午集的錢買了一瓶很大的橙汁,才慢慢地回宿舍。在過道上,范燁發出了暗號,我們早已準備就緒。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寢室門打開了,我們一邊撒着早上裁剪好的彩紙和收集起來的五顏六色的糖果,一邊喊着:Happy Birthday to Betty!(葉佳妤的英文名)。葉佳妤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甜。緊接着,我們為“班花”獻上了精彩的節目,首先由歌唱天才王珏?和倪汝瀟演唱《揮着翅膀的女孩》,接下來輪到我閃亮登場了,沒有吉他, 枕頭替代,我為葉佳妤表演了一段滑稽彈唱《Happy Birthday》,我的一個個funny的動作,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最後,我們全體女生為葉佳妤合唱了中文版的《生日快樂》。范燁為我們每人倒上一杯橙汁,金琦遞上了一個大西瓜,葉佳妤許完願后,麻利地切好一片片西瓜分給我們。因為西瓜太大,我們人少,五樓宿舍的所有同學都享受到了“生日西瓜”的待遇。 

  已經很晚了,我躺在床上還沒有入睡,隱隱約約聽到隔壁葉佳妤開心的笑聲,我想,可能她夢裡都在笑呢! 

  萬 聖 節 

  7月22日 

  “模擬”萬聖節開始了,大家一個個興高采烈,戴上了自己精心製作的或嚇人或可愛的面具,有小豬、女巫、美少女……裝飾也各不相同,千奇百怪,有的手上拿着“寶劍”;有的提着糖果籃;有的披頭散髮外加張牙舞爪。咦!那不是外教嗎?大家連老師的指令也顧不上聽就沖向外教的“家”!外教的“家“擺滿了南瓜燈,一進去就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我也立刻沖向那裡,雖然和那位外教素不相識,但我還是走上前去。“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我大聲叫喊,可她就是裝着沒聽見,一邊哼小曲,一邊打拍子。“Trick or treat?”我用盡全身力氣高喊,終於她瞟了我一眼,給了我一顆糖。唉,第一顆糖果就來之不易啊!“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大家高聲喊着。不行,這兒人太多,看樣子我是搶不到了,於是我趕緊轉移目標———哈哈,那位英俊的外教拿了一包糖果就跑,大家一擁而上,我也不例外。最後他無路可逃,總算投降了,給我們發了糖。 

  瞧!我又看到了一個胖胖的外教坐在窗台上,有許多“鬼”圍着他喊“Trick or treat?”他被弄得實在沒辦法,只好抓了一把糖拋到頭頂上,讓我們自己搶,可是我太矮了,抓不到。外教看我可憐,朝我擠了擠眼,塞給我兩顆糖果。 

  看來堅持下去也不錯啊,因為我堅持,所以收穫也不小。 

  花絮: 

  1、(洗澡時)“嗯 ?!這水怎麼這麼涼呀?哦,對了,媽媽說過的,寢室的水是涼的,看來以後不能在寢室洗澡了。” 

  (第二天,在浴室里)“咦?還說這兒的水是熱的,不是和寢室的一樣涼嗎(其實是自己沒調好)?害我跑這麼多路,以後還是在寢室洗好了,方便。” 

  2、(洗衣時)“媽媽咪呀!水龍頭開太大了,怎麼地上到處都是水。”(於是,拿來拖把,拖了一遍,沒想到剛拖好,不小心碰了一下,臉盆掉地上,又“水漫金山”了)“氣死我了!”(又拖了一遍地,終於開始洗衣服了)“嗚!終於洗完了,現在得把它晾起來。”(把衣服在衣架上夾好,晾上去,還沒鉤到晾衣竿呢,衣架一滑,落到地上)唉!得重洗一遍嘍! 

  3、(吃飯時)“啊,今天的飯菜真美味!”(正享受着,一塊大排掉到了雪白的裙子上)“這該死的大排,害得我晚上又得使勁搓裙子了!” 

  4、(寢室娛樂時)“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大白牙!”(在玩《木頭人》)“哎呀!何舒婷,你把臉蒙住了,我說過不能蒙臉的,罰搞衛生一天!”(何舒婷:“你沒說不可以把臉蒙住的呀!那我不玩好了。”)(最後,弄得大家不歡而散)。 

  從7月10日開始,我和來自全省各地的同學在杭外共同度過了15天。每天自己洗衣、疊被……沒有爸爸媽媽的日子真難過!不過,在這個夏令營里,我學會了獨立生活,掌握了很多知識,也交到了許多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杭外夏令營趣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外夏令營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