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08年科爾沁國際夏令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科爾沁國際夏令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科爾沁國際夏令營

   今天是7月30日,我參加了科爾沁國際夏令營,只玩了一天。但這一天可非同一般,因為這天過的很快樂,我在這天玩的很高興。我先從家裡出發,目的地是圖什業圖蒙古大營,到了目的地,我們站在外面等外國老師出來,過了一會兒我們進了屋,一會出來了。我們一起去了紅亭子那裡玩,先做了自我介紹,玩了一個遊戲,名叫認識朋友,是這樣把動物卡片掛在脖子上朝後放然後猜。然後去水邊講故事,回來做試驗。然後去草坪里去發現大自然的事。然後又玩了一個遊戲叫原野尋寶。中午休息,下午2點我們起來了到亭子那裡上了藝術課畫了畫。然後我們玩了鳥類環境的遊戲,很好玩。然後我們上了一節手工課,做了一串手鏈。晚上8點我參加了篝火晚會。今天我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科爾沁國際夏令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科爾沁國際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