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黃埔軍校維和雙語夏令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黃埔軍校維和雙語夏令營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黃埔軍校維和雙語夏令營 標籤: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我的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黃埔軍校維和雙語夏令營 

  暑假快到了,爸爸希望我在假期有一個生活體驗,提議我去參加黃埔軍校舉辦的維和雙語軍事夏令營。為了有個伴,我動員班上的幾個同學一起去,趙榮傑、佘弘毅、劉殷嘉聰以及他們的朋友等一塊同參加了為期八天的軍事夏令營。 

  7月12日上午,我來到黃埔軍校。從踏進黃埔軍校的那一刻到離開黃埔軍校的那一刻,我都在學習。除了學習維和知識、戰術手語、擒敵拳、丁字棍、隊列英語、警用英語30句、搜捕和解救人質、要人警衛、實彈射擊等,我還學會了做很多平時不會做的東西,比如:洗衣服、洗碗、疊被子、疊蚊帳、做飯等等。 

  在這次夏令營中,我們轉移了3次陣地,訓練中非常辛苦,但是還是非常快樂。其中,戰地野炊令我印象深刻: 

  那天傍晚,我們去到野炊地點。突然,天空中烏雲密布,幾個霹靂后,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很慌,有的大叫,有的跑到樹下,還有的在叫教官。那時候,教官也在淋雨,他連忙把我們領進旁邊的一個車棚避雨。但是,我們在車棚里很吵,教官很生氣,於是他又把我們領出去,讓我們淋雨。教官眉毛豎成倒“八”字,眼中迸射出無限的怒火:“誰叫你們吵的!我現在讓你們淋雨!”我們個個都不敢出聲。 

  漸漸地,雨停了,教官的火也漸漸消了,我們個個都被大雨淋濕了。教官讓我們回宿舍,在半個小時內洗澡,換乾的衣服。我們立馬沖回宿舍,去澡堂洗澡。 

  半小時后,我們在宿舍樓下集合了,等了五分鐘左右人才到齊。我們向戰地野炊的地點走去。分好鍋后,大家就開始分工合作了!有的燒火;有的切菜;還有的什麼都不會,坐在旁邊等開飯。 

  我在3排的火爐那裡燒火,眼見火爐里有點小火苗,但就是怎麼都燒不旺。於是我找來一些無所事事的人,叫他們扇風,我自己去撿柴。不一會兒,火就旺起來了。我趕緊叫教官來炒菜(因為大家都不會炒菜,所以炒菜由教官擔任),教官過來后,生氣地丟下一句話:“鍋都沒洗,怎麼炒菜!?”我一看鍋,黑咕隆咚的。暈死! 

  洗完鍋,教官開始炒菜,我去切菜的地方看了看。那裡有的人在攪拌雞蛋;有的人在切菜;還有的人在剝香腸。我走過去幫別人剝香腸。 

  不久,飯就做好了。教官高聲道:“開飯咯!大家把菜端到操場上!”我們衝過去端菜,然後在操場上圍坐起來,教官眉毛揚起,吹了一聲哨:“開飯!”我們一窩蜂地衝過去打飯。我吃了一口飯,哎呀,難吃死了,心想:以前的飯就夠難吃的了,今天野炊,我們教官肯定沒煮熟飯,害得我們吃生飯。等下我要泡個面吃! 

  我勉強吃了幾口飯,就回宿舍了。泡了個辣椒面,填飽了肚子。吃完辣椒面后,教官就吹哨集合了。 

  這8天的時間裡,除了學會知識之外,最重要的是還學會獨自生活的能力。我以後一定要在平時的生活中更加獨立!  

龍口西小學 

五年(8)班 

李牧聰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黃埔軍校維和雙語夏令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黃埔軍校維和雙語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