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黃埔黃埔是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黃埔黃埔是我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一班的李洋,今天我發言的題目是《我愛黃埔,黃埔是我家》。 

我們的學校??黃埔學校,它坐落在美麗的蓮花山腳下。清晨,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迎着朝霞,踏着輕鬆矯健的步伐,陸續來到這兒。放眼望去,整個校園就像一片田野,而同學們就像播撒在田園裡的千萬粒種子,在學校這片沃土上生根發芽,茁壯成長,在不久的將來一定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每天,我們都可以聽到從教室里傳來的朗朗讀書聲,還可以看到同學們做早操的雄姿,那可真叫棒啊! 

  我們學校的設施非常先進,不但有寬闊明亮的教室,還有信息化技術室、舞蹈室、電子化教室。這兒使我們每一個同學都能在興趣中學習,生活。 

  美麗的黃埔,不但有優雅的環境,先進的教學設施,還有視學生如子女的辛勤園丁們,他們用愛心關注着我們的成長。我是一名今年剛從青島轉來的新生,來到黃埔,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讓我感到既興奮又新奇,在老師的關懷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很快融入了黃埔這個大家庭,還被評為班裡的學習委員。 

  今天,站在這兒,我想深情地說:“我愛黃埔,黃埔就是我的家。”我們一定不要辜負老師和家長們對我們的期望,努力學好各門課程,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為母校爭光!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愛黃埔黃埔是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黃埔黃埔是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