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雪 

“下雪了!”隨着外面的一聲叫喊,我揉着睡意濃濃的眼睛往窗邊走去。 

我一眼望過去,看見樹姑娘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雪落到了屋頂上,屋頂就像戴了一頂帽子。雪花落在樹上,樹就像開滿了白色的小花。雪花落在操場上,操場上就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棉花。 

這場雪可是2011年的第一場雪啊!看着那些可愛的雪花,真想把它留住,再像作文書里寫的那樣,打雪仗,堆雪人,可惜雪下的太小了。不過,我還是知足了,畢竟可以玩一會。我一邊想,一邊往樓底下走去。等我看到真正的雪時,我頓時呆住了,以前背的好詞好句全都忘了,因為雪實在是太美了。我伸出手,想讓他落在我的手上,看看它到底是什麼形狀的。我一看,原來是六角形的。但是,它卻瞬間變成了水。 

雪是多麼偉大呀!它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讓城市變得清新了。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給農村的孩子增加了不止一點的歡樂。 

我讚頌他美麗;更讚頌他那種,為別人犧牲自己的性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