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安分的小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安分的小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回來時,我為家裡帶來了一個可愛的“新成員”:一身金黃色的羽毛,橙紅的小嘴和腳——這就是一隻不安分的小鴨。我剛把籠子放在地上,這隻鴨就左顧右盼,仔細打量着這個“新家”——籠子。似乎對這個“新家”一點也不滿意,於是它就開始反抗了。

  小鴨在籠子里又跑又撞又跳,也無濟於事。於是,它又換了一個辦法——叫。它在籠子里“啾啾”亂叫,就連聾子也被它吵得受不了。我再也忍不住了,一狠心,就把它放了。可是,沒料到它滿屋子亂跑,左顧右盼,對一切東西都充滿了“好奇心”。我追它追了大半天都追不到。它狡猾極了,總是躲來躲去。更可惡的是,我把許多東西擋在它面前,企圖抓住它,可是一點也不管用,因為它還是一個超級的“攀爬高手”。不要說見着高几厘米的障礙物,就是遇上大水瓶它也有辦法爬上去,再跳下來。令你哭笑不得,自嘆不如。

  小鴨吃食的時候最引人發笑。當它餓的時候,就會不停地叫,好像在向你示威:“你再不放我出來,我就一直吵你。”每當這時,我就不得不把它放出來。於是它又開始滿屋子亂跑,看見有什麼東西就啄一下,它認為好吃的就毫不留情,狼吞虎咽地把食物一口吞了。有一次,我又把它放出來,地上有一隻死蚊子,起初,它看不見,頭一伸一縮,搖搖擺擺地在客廳里遊盪。忽然感覺踩到什麼了,抬腳一看—一隻死蚊子。於是,小鴨高興地把這隻可憐的獵物送進嘴裡。突然發現它可口美味,於是一口把它消滅了。吃飽了,不叫了,於是我又悄悄地把它放進籠里,沒想到它又開始叫起來了。哎,果真是一隻尋求自由、不安分的鴨啊!

  小鴨睡覺還很有規律,每天晚上10點就會準時入睡。它會把頭和腳都藏在身子里,眼睛輕閉,那樣子像熟睡的小嬰兒,可愛極了,跟它那不安分的性格截然不同。真是一隻既不安分又可愛的鴨子。

  這個不安分的“新成員”——小鴨子,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歡樂,也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樂趣。我愛你,小鴨子!

  廣州市海珠區金碧第一小學四年級:陳炫博

您正在瀏覽: 不安分的小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安分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