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雪

  “哇!下雪啦!”今天早晨起床之後看到屋外的雪花漫天飛舞,不僅喊出了聲。

  因為去年冬天沒有下雪,我很盼望能下一場大雪,而今天下雪真是讓人意想不到,欣賞着窗外那美麗的雪景,看着那潔白的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到半空中又轉幾個圈,然後才慢慢的落到地上。它們就像那柔軟的鵝毛、柳絮一樣,隨着風輕輕地飄,等落到地上就立即融化,若是下的大了,就會堆起厚厚的一層,而且非常光滑,使人看着都不忍破壞它。

  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可是在我看來,這場春雪不亞於春雨,因為它來得及時,在莊稼最需要的時候,它來了,而卻是靜靜的、悄悄地,不易被人察覺的。

  春天的雪,是純潔的雪,是偉大無私的雪,是默默無聞的雪,是人們期盼已久的雪,是萬物最需要的雪。

  河間市束城中學五年級:趙麗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