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的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冬天的雪 

  東風小學

  四(2)班 徐仕昀 

  冬天插着翅膀飛來了。我愛冬天,更喜歡愛的雪。 

今年入冬以來已經下了兩場雪了。下雪時,雪花在空中飄來飄去,像一群群白色的蝴蝶自由自在地飛舞着。它落到我的臉上,涼冰冰的,舒服極了。雪花有的呈六角形,有的呈相框形,有的呈三角形,還有的是分叉的,各式各樣,美麗極了。 

校園裡,同學們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在準備“手雷”,有的正在“戰鬥”,有的在一旁觀看雪景。那邊堆雪人的孩子動作熟練,一會兒就做出了一個非常漂亮的雪娃娃。它“長着”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一個大大的鼻子和一張紅潤的嘴巴,十分可愛。 

  田野里一片銀白色,麥子好像被善良的雪姑娘蓋上一張大棉被;路邊的大樹、小草像似穿上了一件件羊毛大衣。 

冬天的雪給大地帶來了純潔的美,給農作物帶來了生機,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