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蜘蛛長着細細長長的身子,尾部是深紅帶着一點淡黃,八隻細細長長的腳,關節處是黃色的,身上長滿了黃斑點,它在網上爬來爬去,我估計它在找吃的。可是後來一看,發現不對,它哪是在找吃的嗎!明明是在吃絲!

  傍晚,那隻大蜘蛛又開始吐絲了,“需要花費那麼多工夫把絲吃了又吐出來嗎?”我產生了疑問。

  回家一查電腦,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原來,老蜘蛛絲時間一長就沒有了粘性,粘不住小昆蟲了。而蜘蛛的肚子里有許多黏液。把不黏的絲吃下去便黏,然後再吐出來,真是勤勞!

  蛛絲既是蜘蛛的卧室,又是蜘蛛的廚房,小小的蜘蛛用勞動換來吃的和住的,真是值得我們學習,也很不容易。

  我們從小衣食無憂,真是應該向勤勞的蜘蛛同志學習學習了!

  簡評:好作文,源於細心地觀察,用心地感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