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發現

  我漫步在公園的小道上,我發現春天悄悄地來了,你看,樹綠了,花紅了……我們彷彿來到一個五彩繽紛的童話世界。

  河邊的垂柳發芽了。綠油油的,像披着長發的少女。微風一吹頑皮的小芽兒在空中玩起了捉迷藏。你碰碰我,我碰碰你,真快樂。

  在它的不遠處,桃花開了,有紅的,有白的,遠遠望去桃花粉得如霞,白得如雪。風婆婆一吹桃花又便成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嬉戲。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換上“新衣”,像綠油油的地毯,為小公園,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路上的行人,脫掉厚厚的棉衣,換上漂亮的春裝,愛美的小姑娘,都已經穿上了美麗的裙子,像春天一樣美麗,動人。

  “哈 哈 哈”這銀鈴般的笑聲是從哪兒來的,噢,原來是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老鷹捉小雞。“來抓我呀,抓不到吧。”“抓到了”……

  啊!明媚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