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愛家鄉的葡萄

  天師附小三年級(三)班

  徐長瑛

  我的家鄉在天祝,這裡盛產紅提葡萄。近年來,紅提葡萄作為我縣的特色農產品,為當地農民致富奔小康發揮了一定的作用。

  家鄉的紅提葡萄圓圓的,和紅棗一樣大小,細皮肉嫩,味美可口。

  紅提葡萄在沒有熟透的時候,是淡綠色的,吃起來又酸有澀,熟透了它就由綠變紅或變成了紫紅色,這時你去品嘗,甜津津的。

  快過年的時候是紅提葡萄的採摘旺季,大棚里男女老少齊上陣,跨着籃子,拿着剪刀,個個臉上充滿了幸福的、燦爛笑容,不時傳出清脆的歡笑聲。老百姓們品嘗着自己親手種植的紅提葡萄,心裡頭涌動着幸福的甜蜜。紛紛邀請親戚朋友到家裡來做客,桌子上擺滿紅的發紫的甜葡萄,讓客人盡情地分享勞動的果實。可這大棚里東西不能多吃,吃多了會肚子痛。

  我愛家鄉的葡萄,我更愛我的家鄉。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把家鄉建設的更美好,讓外國人也來嘗嘗我們家鄉的紅提葡萄。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