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犍為,現在,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我們城外的濱江路,她帶來的東西是——剛剛發芽的小草,長了葉子的柳絲,還有那鮮艷的花兒。他們就像趕集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河堤下面的油菜開滿了金黃色的花兒,遠遠望去就像一大遍.一大遍金黃色的地毯。 

  春姑娘又跑到得翠屏廣場,給我們的廣場上有帶來了嫩嫩的小草與五顏六色的花朵啊!遠方傳來了孩子們的笑聲,因為那裡有小朋友的娛樂用品,可是要收費。 

  過了一周,到了周末的時候有的大人有空了,就帶着他的兒女去山上踏青,呼吸新鮮的空氣 

  河邊上冷漠了一個冬天的茶館,漸漸變地熱鬧起來,大人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麻將,還有的在打撲克牌,茶館的生意就愈來愈好了! 

  孩子們就更開心了,春天還是枯水季節,許多孩子們就在河邊的鵝卵石上奔跑着放風箏,有的是老鷹圖案,有的是蜻蜓圖案,有的是美人魚圖案......他們正在和藍天白雲聊天呢!有的是孩子在用濕濕的河沙堆城堡,有的在用河沙捏湯圓呢!那裡也傳來了不停的笑聲。對,你們一定會說還有一個,最後還有的小朋友在河邊的小水盪里捉蝌蚪呢! 

  我真愛我的家鄉,不但愛我自己的家鄉,更愛我美麗的春天呀!因為我家鄉的春天給小朋友帶來無數的快樂,當然這些小朋友里其中一個就是我咯!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