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春天,是眾多作家讚頌的季節。春天,同樣,是我最愛的季節。家鄉的春天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 

  春天來了,一開門,瞧,冰雪都融化了!陽光照在地上,濕漉漉的地面上泛出柔和的金光,微風吹過,帶來些清新的氣息。我連忙抬起頭,呼吸這春天的氣息。孩子們又出來了,他們坐在草地上,玩着遊戲。我大聲喊着跑過去,和他們一起追逐嬉戲。咦!那萬綠叢中的幾點五彩的東西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幾朵含苞待放的花兒,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天上風箏十分逼真,“小魚”在天上“游”,“小兔”在天上“跳”,“小馬”在天上“跑”,“小龜”在天上“爬”,“蝴蝶”在天上“舞蹈”。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被天上的“動物們”吸引了,也飛過來湊熱鬧。哎呦!那“小魚”怎麼落下來了,還掛在了樹上!我們跑過去,焦急地望着大樹上的風箏。春姑娘似乎很善解人意,一陣春風使樹葉抖擻起來,嘩嘩的響。風箏掉下來了!我們高興極了,再次把風箏放起來。 

  站在橋上,扶着欄杆往下看,只見河面上幾條小船晃晃悠悠地遊動着。河水格外清澈,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 

  爺爺奶奶在田裡幹活,我跑過去幫忙,他們好開心,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好啊!多美的春天,又到了播種的季節。孩子,你要好好讀書,知道嗎?”我笑着點點頭……下雨了,密密的,地上很快就濕了。媽媽小心地牽着我,叮囑我別踩到水,可我卻哪兒水多就往哪兒走,水花濺起來,劈啪劈啪的響…… 

  “春天開什麼花?春天下什麼雨?春天刮什麼風?……”孩子們嘴裡唱着童謠,讓家鄉的春天更加可愛!我愛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