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燈會 

  今天是2010年的第二個月的第二十二天。在十二年的今天,一位男嬰的哭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從此這個家庭,從二人世界,變成了三口之家。的確,今天就是我的生日。為了好好的慶祝這一天,我們一家來到橫店瑤台勝境景區的“皇家”燈會。 

  聽說,瑤台勝境景區是模仿歷史上高層次、高難度的古典園林幻劍園林建築群。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吃完了,迫不及待的想親眼目睹那“皇家園林”的風采。 

  我們坐上車,穿過康莊北路,開過開發大道……終於,來到了我們夢寐以求的瑤台仙境景區。 

  下了車,在我們眼前出現了一個在燈光照耀下的“龐然大物”——牌坊。走過牌坊,一陣刺眼的金光,射進了我的眼球,“啊!”這金光閃閃的街道好美呀!經過一番打聽,才知道這是一條“黃金街”,我仔細的我地下看,地上的地磚好像真的是黃金做成的。我沒走過黃金街,擠過售票處, 這樣我們才真正走進了瑤台仙境景區。 

  首先,我又看到了一個大牌坊,但這個牌坊很特別,因為這個是一個花燈。這個花燈的兩根“柱子”上,畫著兩個“福”字,在“牌坊”的的上面有一個會旋轉的花燈,在這個花燈上,畫著一幅幅橫店的一角,在那兩旁,是兩隻有着彩色羽毛的鳳凰,在翩翩起舞;在鳳凰的下面,是本次燈會的口號:2010橫店追夢圓明·魅力瑤台“皇家”燈會。

您正在瀏覽: 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