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燈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燈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燈會 

  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吃元宵,賞花燈,猜燈謎’’是這一天 傳統的來歷。 

  晚上,我和爸爸,弟弟,奶奶,大爺一起開車去的宛園。一路上,人,車特別多,就像沸騰的菜市場一樣。特別是在宛園的大門口,馬路邊,都是一個挨着一個賣東西的。從宛園把門外往裡看,整個宛園就像是披上了一層彩色的燈。走進去,你會發現你的頭上掛着許多彩色的水果燈。有蘋果,香蕉,西瓜,菠蘿。對還有小猴最愛吃的桃子呢?哪些水果饞的我都快把口水引上來了。接着走是一片紅色的燈籠,由於許多燈籠的映照,我們好像是在一個紅色的空間里。在一條小河裡有幾條龍,他們張牙舞爪,很神氣,很帥。在前方有許多人,我便去湊熱鬧。噢?原來唐僧師徒也來這裡賞燈了。另外,還有福娃五兄弟也來到這裡了,它們擺着引人的姿勢站在燈上,正向我們招手呢?一個個美麗的燈我們都觀賞了。在我們走的時候,看到一座金色的‘‘黃金牛’’。噢,我明白了,今年2009年是牛年。 

  啊,這真是一個既有趣又愉快的元宵夜晚呀,你有興趣嗎?下一次,你也來參加吧?另外,我祝全世界的小朋友牛年大吉。

您正在瀏覽: 元宵燈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