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節來臨了,我們來到古城平遙賞燈。

  平遙城裡張燈結綵,有濃濃的節日氣氛。這裡的燈真多啊!讓人看的眼花繚亂。這裡的燈真亮啊!從遠處看,火樹銀花,燈火輝煌的一片。這裡的燈真美啊!有的是張牙舞爪的九龍戲珠,有的是活靈活現的四大名着的故事情節。有的是可愛機靈的昆蟲寶貝等等。其中最多的還是憨態可掬的老鼠燈,形象生動的老鼠嫁女,老鼠拜年,鼠年好運來,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大吉。這麼多花燈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福娃燈。五個吉祥物做着各種動作,溫柔的貝貝在划船,憨厚的晶晶在舉重,大哥哥歡歡在歡迎各位遊客,馳騁如飛的迎迎在跑步,善良的妮妮在做體操。五個可愛的福娃預示着奧運會一定會圓滿成功。

  周圍的爆竹聲不絕於耳,天空中的焰火五彩繽紛。“一夜花燈醉,只緣春意濃。”這高科技的花燈真令人流連忘返啊!

  東城一小四年級:張瑞豪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古城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