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完卷了,放暑假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完卷了,放暑假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到學校,發下了卷,語文118,數學112,英語98,科學48,社會50,共扣了14分,總體來說對自己的成績滿意度還算可以。但數學考砸了,扣了8分! 

  問了問學習較好的同學,奇扣了6分,臻扣了8.5分,豪扣了12.5分,宸扣了16.5分,熠扣了21.5分,超扣了29分。我覺得我可能是第四名。 

  又聽雨說文考得很好,是抄四班的棟的。因為我們是五班,在四班人後面。我半信半疑,問雨怎麼知道,雨說是熠告訴她的。熠和文在一個考場。我沒有在意。也沒有問熠。 

  第二節課上數學,我們小組考得不好,出我外沒人到優秀。後來老師有說我考的也不好,112分,人家奇考了滿分--120分。我聽了之後,不知為什麼,心很痛,很悶。 

  雨考砸了,89分,整節課全都是她說錯題。 

  布置了作業,打印在一張紙上,老師說是教育局布置的。一張16K紙,密密麻麻,各科都有。我身後的豪饒有興緻的在看。 

  很多的作業,等於往日兩個暑假的作業。用成山的作業來換取假期的時間,這真是學生的悲哀。 

  教室里很悶,很熱,下了課,我走出教室,不再眷戀那能寫暑假作業的一點時間。 

  我問文,扣了多少分,她說扣了11分。不知為何,我心裡有一種感覺,夾雜着嫉妒,夾雜着不相信,夾雜着鄙視,夾雜的怨恨...... 

  一個上午過去了,下午四點放學。 

  發完卷了,放暑假了! 

  發完卷了,放暑假了。 

  發完卷了,放暑假了......

您正在瀏覽: 發完卷了,放暑假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完卷了,放暑假了 暫無評論